远古战场

远古战场为先人修炼欲成仙封神的的圣地,共有三个级别可进行战斗修练,只要角色达30级以上,且修为达到7000的即可报名进入。所有参加远古战场的人员在比赛结束后,会按成绩获得远古战场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兑换珍贵道具。

 

 

l   远古战场进行规则

报名

比赛时间

每日19:30开始,时长上限 30分钟

报名时间

每日的19:15-19:25分为报名时间,19:25分以后可以进入战场

报名资格

人物等级30级以上,且修为值达到7000。报名费1000铜币。

报名方式

在规定时间段内系统自动弹出报名提示框,点击报名参加即可。

※ 在组队状态、副本、封神台、氏族领地、凝神状态、红名等状态无法进行报名。

分组方式

按照等级区间划分:30~39级、40~49 级、50级以上玩家分别划分入各自级别段远古战场。

※ 若该级别段的报名数不足5人,则会把人员往下一级别段的战场挪动。

比赛

入场

进入场景后,系统将自动为玩家分配到组别。比赛开始前不得PK,中途可找场内NPC远古战场管理员退出场景,视为退出比赛,不可获得积分。

比赛开始

到达规定时间或规定人数时比赛开始。

比赛进行

1.    比赛开始后,玩家可主动攻击任意对方组的玩家。

2.    玩家受到伤害或死亡可以累积获得一部分怒气值,当怒气条蓄满之后,可以使用强力的怒技能,对小范围内目标造成总生命值50%的巨额伤害。

3.    玩家在对战中有14次复活机会。当被打败后会在复活点复活。被打败累计15次,则判定为已战败。已战败玩家无法继续战斗,可选择在场内观战,或选择离开战场。

胜负判定

1.    时间截止前,敌方全部玩家的复活次数全部消耗完毕。

2.    时间截止前,圣域积分率先被扣除到0的一方。

3.    时间截止后,圣域积分多的一方。

 

l   注意事项

-              远古战场内不可使用回复药品,且血法包效果将无法使用。

-              战斗死亡后,无普通死亡惩罚。

             

l   积分计算

所有参赛人员于战场结束后,均可获得远古战场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