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镖系统

等级达31级以上的玩家,每天可从【雷泽】林镖头处缴纳押金,接取相应等级的运镖任务。

 

 

l  接镖:与镖头完成对话,即可领取运镖任务,每天最多可领取三次。

 

l  运镖:玩家领取任务后,将镖银运送到目的地,即可完成任务;可单人运镖,亦可组队押送。此阶段可能会遇到其他玩家劫镖,押镖玩家需击败劫镖玩家才可完成任务,否则,则视同任务失败。

 

l  运镖失败:运镖过程中,如玩家自动放弃任务或在战斗中逃跑、战斗失败均视为运镖失败,将失去运镖押金。

 

l  运镖奖励:运镖过程中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能获得经验奖励。成功运镖时还可获得铜币。

 

l  其他

-              运镖阶段传送石等传送道具将无法使用,也无法骑乘座骑。

-              玩家接运镖任务需提交一定数额的押金,任务完成后即可拿回;若任务失败,则押金不再归还。

-              同部落玩家劫镖不会获得镖银,异部落玩家之间劫镖才可以获得镖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