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商系统

玩家等级达36级以上时,即可在【九霄】的NPC跑商商人处接受跑商任务,将货运运抵各阵营主城(娲皇城、华阳城、太昊城)的跑商商人时,就获得大量的经验和灵力。当次商车的质量越高,获取的经验和灵力就越多。

 

l   跑商规则

-              一名玩家每天只可以领取三次跑商任务

-              跑商过程中,所有的传送功能将无法使用

-              接受任务时,要求玩家战斗模式改为全体模式,否则无法接受任务。

-              跑商的玩家只有在野外场景才会被劫。不同区间等级的玩家,无法抢劫商车,

      等级区间为10级之内。

 

l   劫商规则

每人每天可抢劫野外商车3次,同一个人只能对同一辆商车打劫1次,而每辆商车也会被成功抢劫一次。抢劫成功可以获得该商车50%的奖励。

 

l   刷新规则

-              商车有四种不同的质量,从低到高分别为白,绿,蓝,紫。质量越高,奖励越丰富。刷新可以获得更高质量的商车。

-              免费刷新之后会有3小时的冷却时间,会再赠送1次免费刷新次数。

-              当无免费刷新次数时,可用元宝刷新,10元宝刷新1次。

 

l   跑商奖励

不同颜色商车的奖励不一样,紫车最高。奖励随着玩家的等级变化。等级越高奖励越多。跑商的奖励分为灵力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