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系统

副本系统除了带给玩家全新的冒险体验,击杀BOSS和怪物的经验以及装备掉落也是相当丰厚。这些大大小小的副本拥有复杂的结构,风格各异的景色,副本内的怪物无论是攻击力、防御力、血量等各方面的能力都比副本外的怪物强大许多,通常玩家必须组成5人小队前往这些神秘的副本进行探险,探险的过程是艰难且充满乐趣。通常在副本的掉落都将超越通过任务获得的装备。玩家角色在各个阶段等级都有合适的副本可挑战,这会是提升现有装备的最佳选择。

 

l   雷公殿副本(25级副本)

雷公本姓朱,曾是雷泽地区的一名普通农夫。无奈他本性太坏无恶不作,刑天逆天造反时,不惜舍弃人形投奔他旗下,变得如此怪样!之后兵败后便逃回老家占领雷公殿,为害乡里!

 

【雷泽】-【山神】处可以进入【雷公殿】副本,需要人物等级达到25级。

 

 

l   狐狸洞副本(35级副本)

这狐小小是狐族的一名妖精,本也是个想修道成仙的精怪,然而凭着狐媚之术,吸取男子精元来炼制内丹来换取修为!此等妖孽,一日不除后患无穷!

 

【雷泽】-【鼠精】处可以进入【狐狸洞】副本,需要人物等级达到35级。

 

 

l   河神殿副本(45级副本)

河伯凭借其强大的法力,掠夺无数金银财宝藏于河神殿,各位45级以上的玩家速去协助祭祀巫师将其消灭。

 

 

【洛水】-【祭祀巫师】处可以进入【河神殿】副本,需要人物等级达到45级。

 

 

 

l   蚩尤墓副本(55级)

蚩尤战败后冤魂不灭,召集了麾下部将伺机作乱,各位55级以上的玩家速去协助守墓神将其消灭吧!

 

 

从【苍莽林】的【守墓神使】进入【蚩尤墓】副本,需要人物等级达到55级。

 

      若在副本内死亡,选择复活后即回到副本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