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道消息】远古封神八大必玩原因

我就是要玩【远古封神】的八大原因

原因一:可以不花钱不练功就变强

原因五:可以合法地乱砍人

原因二:可以养可爱又实用的宠物

原因六:可以刷怪刷王刷不停

原因三:可以种菜、偷菜的开心农场

原因七:可以快速练功冲等级

原因四:可以不靠打怪练功赚大钱

原因八:可以挑战自我极限

 

l   原因一:经脉系统

11级开始就能够开始修练自身经脉,修练不同的经脉将能够大幅提升角色的能力,还真的是不花钱不练功就能够变强呢!

《点我看更多》

 

l   原因二:灵兽系统

灵兽虽然不能直接战斗,但是透过提升宠物的能力,将能会接反映于自身能力的加成上,让宠物可爱又实用,不再只是花瓶!

《点我看更多》

 

l   原因三:神之庄园

打怪练功让你身心俱疲吗?进入神之庄园,享受清闲的农家生活吧!种菜偷菜不稀奇,种钱偷钱才好赚!

《点我看更多》

 

l   原因四:运镖系统、跑商系统

每天能够透过运镖或跑商获取大量金钱与经验,等级越高的镖车或商车获得的奖励也就越多!当然,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小心别的玩家劫标或劫商唷~

《运镖》 《跑商》

 

l   原因五:远古战场

系统将于每天固定时间进行玩家分组PK赛,计算机会根据等级随机数分配队伍,玩家能够自由选择参加与否。不用说,获胜的队伍将会获得丰厚奖励唷!

《点我看更多》

 

l   原因六:副本、世界BOSS

副本系统除了带给玩家全新的冒险体验,击杀BOSS和怪物的经验以及装备掉落也是相当丰厚,通常在副本的掉落都将超越通过任务获得的装备!副本内的怪物无论是攻击力、防御力、血量等各方面的能力都比副本外的怪物强大许多,玩家角色在各个阶段等级都有合适的副本可挑战,这会是提升现有装备的最佳选择。

《点我看更多》

 

l   原因七:远古试炼

每天限制只能进入一次的远古试炼,总共有75波怪+1BOSS。试炼打怪获得的经验值是一般怪物的好几倍!还有非常高的机率掉落「商会令牌」,让玩家能够接跑更高等级的商车。赚钱练功,一箭双鵰!

 

 

l   原因八:封神台、诛仙台、镇妖台

玩家想要挑战自我的极限吗?封神台与诛仙台每层层都是实力坚强的怪物,更有几层是BOSS的地盘。每通关一层就能够获得经验、灵力与荣誉奖励,荣誉可以兑换顶级紫色套装,BOSS更有机率掉落珍稀道具「紫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