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条款】游戏管理规章说明!

亲爱的育骏《远古封神》玩家您好:

 

  育骏《远古封神》除了要建立一个更美好的游戏环境,更要让育骏《远古封神》每个最珍贵的贵宾,享有更加完善的环境保护玩家与优质环境的决心绝不会动摇。这是育骏《远古封神》的决心与深信与游戏玩家站在第一线的信念。故规范游戏规章相关说明如下:

 

1.   游戏中禁止威胁、猥亵、对人种、性别、宗教、民族等歧视性的命名等字眼做为角色昵称、宠物名称及宗派名称,违者一经GM发现或玩家举证告发,本公司有权要求违法者更改、解散或径行删除该名角色、宠物、宗派或处以停权处分。

 

2.   于育骏旗下游戏相关网站、游戏公开频道禁止发送含有粗鄙、人格贬抑、不雅文字、涉及性器官等谩骂言语,影响其他玩家游戏观感。(私人频道之发言,GM不主动干涉,须由玩家自行搜证举发,提供包含『连续性发言且制止无效』之对谈过程图片),违者一经GM发现或玩家举证告发,本公司有权并依实际情形,对违法者执行禁言、封号、停权等处分。若同一账号或同一登入地址下,不断创立分身角色扰乱游戏秩序,有多次违反管理原则的案例,经查证后为情节重大的情形,本尊及分身将加重处罚程度及项目,例如加长禁言时间、暂时停用账号时间或永久停用账号以兹处罚,请玩家切勿以身试法。

 

      惩处规则:

遭投诉第一次→发信警告;第二次→禁言一星期;第三次之后,若再屡劝不改,将延长惩处时间或是封号处理。

 

3.   用户不得侵入、拦截、破坏游戏程序,或对游戏程序进行修改、编译、变更原始程序锁定或解除锁定,以不当方式篡改游戏账号密码、复制更改封包值等不当程序,若有直接或间接证据显示其他用户因上述情事而受益时,本公司得依管理规章进行处分。

 

4.   禁止利用信用卡进行大量异常消费,并于游戏交易平台上进行抛售动作,企图破坏游戏平衡并严重危害其他玩家权益,官方将针对相关的账号进行冻结,并向司法单位报案处理。在此呼吁所有玩家,为维护游戏平衡与保障自身权益安全,请勿听信传言购买来历不明的游戏币,贪小便宜,因小失大,以免因交易纪录(包含但不限于销售游戏币、购买游戏币)视同共同犯罪。凡经稽查确认为不法交易之行为,主要从事犯罪相关账号将永久冻结直至案件处理完毕方才解冻;而购买上述犯罪情事而产生的元宝玩家,将先冻结并回收相关元宝后解除冻结,如冻结时身上元宝不足回收者,则须补足同等元宝方可解冻。

 

5.   GM将有权立即暂停任何可能危害游戏系统的游戏账号上线权利,并依照中立和公正原则,不偏袒、不徇私,所有玩家必须配合GM人员的询问及任何方式之测试等等要求之义务,并应遵守GM人员的裁决,不得以他人代玩、看不懂文字、离开游戏、对话窗口关闭或游戏视角无法观察四周及其他等理由规避询问以及测试,并且不可对GM人员进行恐吓或是谩骂等行径。

 

6.   请遵守游戏惩处规定,若违反上述规则,本公司得视情节轻重永久或暂时中止会员之全部或部份网络服务使用权及回收相关电磁纪录。玩家可于收到停权通知之翌日起7天内联络客服中心提出申诉要求重新查询,一账号一案件限申诉一次,申诉后经查证停权理由仍属实者,将不再受理该案件之申诉;若超过时间未主动联络客服中心者,将视为同意「依我方查获事实」按游戏规章办理,使用者必须自行承担游戏账号连带之所有损失、损害与责任,以及一切育骏点数或游戏道具使用时限等损失,本公司将不负任何赔偿及退还相关费用或法律责任。

 

烦请各位玩家若于游戏中发现有任何不当干扰其他玩家进行游戏的部份,可利用在线提问系统,并附上相关图片告知我们,一经我方查证确认无误后即进行游戏规章处置,本公司为了维持游戏的公正性是不遗余力的,并希望能提供给玩家们更加良好的游戏环境,谢谢。

 

客服中心在线提问:http://bms.cmwebgame.com/service/home.shtml

 

其他相关服务条款:http://main.cmwebgame.com/about/terms.shtml

 

 

 

育骏科技营运团队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