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活动】MOL13周年庆促销活动

活动一

MOL将送出总值超过RM10,000MOLPoints!

201395日至105日期间,每购买RM10MOLPoints将可获得一次的参与赢奖的机会。

只要正确回答参与表格里两道简单的题目,您就有机会赢取免费MOLPoints

 

奖品:

冠军: 总值RM 1800 MOLPoints

亚军: 总值RM 1000 MOLPoints

季军: 总值RM 500 MOLPoints

每周赢家 (每个星期13位幸运赢家): 总值RM 188 MOLPoints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https://www.mol.com/v5/en/promos/mol13anniversary.aspx

 

条款与规则:

1.此促销活动仅开放给马来西亚公民。

2.在马来西亚支付渠道购买MOLPoints储值方为有效。

3.每次最低购买数额为RM10MOLPoints

4.只有回答正确的参与者方能参与幸运抽奖。

5.参与者必须在促销活动期间,既是从201395日至1051159分前购买MOLPoints

6.得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4个星期内公布以及以电邮方式通知得奖者。

7.所有奖品均不能兑换成现金或其他物品。

8.此活动每位参与者最多只能赢取一次奖品。

9.MOL保留更换同等价值奖品的权利。

10. 活动参与者参与抽奖同时即被视为同意此官方规则和评审决定,官方拥有最终决定权,且对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11.所有MOL AccessPortal Sdn. Bhd. 以及 Friendster Inc. 的员工不得参加。

 

活动二

活动时间:2013/9/5~2013/10/5

活动办法:透过MOL方式充值的玩家,并兑换至「远古封神」游戏账号中,即可获得相对应虚宝奖励。

 

MOL储值条件

奖励内容

单笔兑换满540元宝

绑定铜币卡*1、大气血包*1 、大法力包*1

单笔兑换满900元宝

绑定铜币卡*2、大气血包*2、大法力包*2、高级灵力符*2、高级经验符*2

单笔兑换满1800元宝

绑定铜币卡*4、大气血包*4、大法力包*4、高级灵力符*4、高级经验符*4

 

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内透过MOL方式充值育骏币,并单笔兑换满540元宝以上即可参加此活动。

例:小育于活动期间内储值了三次,金额分别为『90180900元』育骏币,总储值数为1170元育骏币,且分别单笔兑换5401800【远古封神】游戏元宝,则小育可获得5401800元奖励。

2.在活动期间内,充值育骏币未兑换远古封神元宝者,无法获得奖励。

3.活动奖励未注明未绑定者,均为绑定。

4. 所有条件符合之纪录皆以育骏科技数据库时间纪录为准。

5.活动期间内使用MOL方式充值後,则固定於每周二统计上一周符合资格的名单,将於9/109/179/2410/110/8发放奖励。

6. 活动结束时间以官方最终公告为准。

 

育骏科技拥有随时变更、修正活动之权利,所有活动奖励内容皆以本公告最后说明为准。